问答
已解决
情人的糊糊| 地板 130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7-30
贝尔地板怎么样?质量如何?

家里客厅和卧室马上就要铺地板了,贝尔地板广告挺火的,有用过的朋友请说下该地板环不环保,质量和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火葬场的悲哀 2014-07-31

贝尔地板质量不错,是环保的,我家铺的就是贝尔地板,下面给一些价格你参考:

贝尔地板冰原大道5009         参考价:¥65.00
贝尔地板浪漫满屋WL02         参考价:¥65.00
贝尔地板卡布奇诺98               参考价:¥65.00
贝尔地板夏日沙影WL03         参考价:¥65.00
贝尔地板皇家橡木70017      参考价:7¥69.00
贝尔地板梁祝化蝶WL09         参考价:¥69.00
贝尔地板英伦橡木700178   参考价:¥69.00
贝尔地板花样年华WL01         参考价:¥69.00“
而且贝尔地板在地板这个行业里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吧;虽然在知名度上还比不上圣象地板以及大自然地板等知名品牌,但是贝尔地板在做国外销售这一块做得很好,木地板出口量名列行业前茅。

其他回答(共3条)
沃尔沃行 2014-06-11

贝尔地板在地板这个行业里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吧;虽然在知名度上还比不上圣象地板以及大自然地板等知名品牌,但是贝尔地板在做国外销售这一块做得很好,木地板出口量名列行业前茅。
              另一点,贝尔木地板款式众多,陆续推出了经典系列、时尚系列、仿古系列、自然系列等。这是贝尔的官网地址,可去详细了解:http://www.to8to.com/bx/index.php?hotid=5255&bannerheaderurl=http://www.shaibaoj.com/url/KrGv4n

吴迪信 2014-06-11

当然火了,基本算是地板界的领头呀,所以价格也不低或,贝尔地板是全球领先木地板制造商、亚洲互联网第一品牌,全球木地板行业最严格标准Floorscore证书获得者,专业木地板生产厂家。所以楼主可以放心使用,但是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要确定增加要买的地板种类。目前市场上有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十几种。只有确定好以后才可以集中目标去挑选
2、种类确定后,须进一步确定树种,花色、档次、价位、规格。
3、供应商出据收款,双方鉴定合同,做到先小人后君子。
4、在购买前须进一步的明确:①地板的质量;②铺设的方法;③保修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