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沃尔沃行| 生活家电 7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6-11
55寸液晶电视尺寸多大

想买个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因为新房子客厅挺大的,在考虑55寸电视合不合适了,请问一下这个55寸液晶电视尺寸是多少的呢?不同牌子的尺寸都一样的吧

被采纳
神的孤儿 2014-06-11

55寸长度应该1.3米左右,高度应该在0.9米左右。不知道你家的客厅有多大,之前了解过,不过你想买合适的要了解清楚,这个取决于电视观看距离,55寸电视观看距离为4-5米。还是量量你们家客厅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看看买55寸的是否真的适合你家。我家客厅是4米*10米的,选择了52寸的,挺合适的。买之前一朋友跟我说55寸比较不稳定,你自己多考虑考虑吧。这两个价格差不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吴迪信 2014-06-11

不同牌子的电视尺寸都是一样的,只是电视屏幕底座不一样而已。
55寸的液晶电视的确不小了,要看你的客厅是多大的了。电视机的大小取决于你观看电视的位置到电视机的距离大小。
15英寸   1.52米         17英寸   1.73米            20英寸   2.03米   

21英寸   2.13米         25英寸   2.54米            29英寸   2.95米   

30英寸   3.05米         34英寸   3.45米            42英寸   4.27米   

43英寸   4.37米         45英寸   4.57米            50英寸   5.08米   

55英寸   5.59米         60英寸   6.10米            70英寸   7.11米

55寸电视的尺寸是1272×80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