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管材管件 83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10
2520不锈钢管规格有哪些

2520不锈钢管规格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4-10-11

2520是指压力容易用的执行标准不是材质,每种材质都可以做2520的产品。一般2520的不锈钢管规格是0cr25Ni20,也就是310S。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4-10-10

2520不锈钢管规格就是大家说得310S,这个是比较常规的说法,你可以去建材市场问一下的。

俊丸丸S圣炼 2014-08-12

我所知道的2520不锈钢管有以下这些10*2、32*2-2.5-4、114*4-6、12*2、530*8-10、133*4-6、14*2-3、34*2-2.5-4、159*5-6、16*2-3、38*2-2.5-4、168*5-6、18*2-3、42*3-4、219*6-8、20*2-3、45*3-4、273*7-8、22*2-3、48*3-4、325*8-10、25*2-2.5-351*3-4、377*8-10、27*2-2.5-3、57*3-6、426*8-10、28*2-2.5-3、89*3-4-5-6、480*8-10。

韩尕烷 2014-08-11

规格很多,我所知道的2520不锈钢管即310S(0Cr25Ni20/0Cr25Ni20Si2),耐热不锈钢,密度为8.0克/立方厘米,310S是奥氏体铬镍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因为含有较高百分比的铬和镍,具有较高的蠕变强度,能在高温下持续作业,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我所了解到的以下规格有10*2、32*2-2.5-4、114*4-6、12*2、530*8-10、133*4-6、14*2-3、34*2-2.5-4、159*5-6、16*2-3、38*2-2.5-4、168*5-6、18*2-3、42*3-4、219*6-8、20*2-3、45*3-4、273*7-8、22*2-3、48*3-4、325*8-10、25*2-2.5-351*3-4、377*8-10、27*2-2.5-3、57*3-6、426*8-10、28*2-2.5-3、89*3-4-5-6、480*8-10。2520不锈钢管是无缝钢管的一种,其性能要比一般的无缝钢管高很多,因为这种不锈钢管里面含Cr比较多,其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的性能是其他无缝钢管比不上的,所以310S不锈钢管在石油、化工、电力、锅炉等行业的用途比较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