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暖气设备 199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4
壁挂炉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

老家用的燃气热水器,装修师傅说现在很多都用壁挂炉,我还在考虑两者的实用问题。到底选哪种好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4-08-25

看你喜欢吧,我自己是喜欢壁挂炉的。燃气壁挂炉是起源于欧洲的一种产品,他发展有100多年历史了,主要功能是提供采暖和卫生热水。而电热水器只能提供卫生热水。燃气壁挂炉速度快,你一打开水龙头,热水就可以出;而电热水器需要提前加热;生热水提供量:燃气壁挂炉能提供大流量的卫生热水,并且可长时间提供(如家里有5个人),电热水要根据容量大小,提前时间长短来提供卫生热水。燃气壁挂炉一般安装在厨房,安全性高;电热水使用时要将电源断开为好;使用方便性:燃气壁挂炉必须具备水、电、气的条件下才可以使用;电热水器只要有水、点就可以使用。

其他回答(共1条)
靳国民 2014-08-24

功能不同;热水器供热水,壁挂炉可以取暖和供热水,不过热水器比壁挂炉便宜的多了。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强也可用热水器供暖的。用管道煤气比用电省钱,如果用瓶装液化气价格超100元/瓶,还是用电热水器省钱,燃气使用方便。但要注意不可装在浴室,並应通风外排。电热水器和壁挂炉和地暖是没法比的,电热水器只能用热水,壁挂炉带供暖带供热水。地暖须用壁挂炉带,或集中供暖有暖气管道的。壁挂炉可以带散热片,也可以带地暖,希望你能看懂。给你介绍个牌子。八七路的万家乐什么都有。价格也很合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