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暖气设备 9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09-03
小松鼠壁挂炉哪个好

我家新家装修,想要买壁挂炉,看中了小松鼠的。请问小松鼠壁挂炉哪个好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4-09-04

SP18-B3 SP24-B3 SP28-B3 SP32-B3 SD18-B3 SD24-B3 SD28-B3 SD32-B3系列产品就很不错。我家就在用这个,你也可以去买来用啊。真的很不错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最好是商店里去看看,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

此娃有点宅 2014-08-27

个人觉得小松鼠的壁挂炉要好过万和的,小松鼠款式多,型号多,质量过关,关键是价格比较便宜,售后服务也做的比较到位。

情迷榻榻米 2014-08-27

肯定是小松鼠的,人家销量摆在那里,肯定是质量、款式之类的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