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暖气设备 132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04
最好的进口壁挂炉是什么

打算买壁挂炉回家好过冬,毕竟壁挂炉是外国流进国内的,有什么好的进口牌子的?

被采纳
韩尕烷 2014-09-04

说真的,我并不知道最好的进口壁挂炉是哪个,但是有很多好的品牌的壁挂炉都是不错的。其实壁挂炉分为原装进口和国产合资两大类。原装进口又按地区分为德国、意大利、法国、韩国等地域品牌。国产合资又分为组装厂、合资厂。你先要想要哪样。如,1、德国品牌:威能、菲斯曼、博士。上述三个品牌身份各有特点:①威能,德国部分原装进口部分国内生产②菲斯曼,国内原件组装。③博士,德国境外分部生产。威能和菲斯曼是国际公认的、名牌产品,运行效果和生产质量也是一流的。但水土不服和价格较高,配件运送较慢,制约了其在国内的发展。2、意大利品牌:原装进口的有依玛。贝雷塔、法罗力、八喜四大主力品牌,其余多为国内贴牌。前三个品牌厂主产品不是壁挂炉,而是大型锅炉、空调、暖气片等的综合性生产厂,实力较强,但主业不突出。唯独依玛是一个意大利专业生产壁挂炉的工厂。只研制生产壁挂炉,别无其它产品,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因此在欧洲和国内他的名气大于规模,四个牌子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大约为法罗力5%,依玛5%,欧仙八喜2%,以上,这些数据可以在海关方面查询到。3.韩国品牌:①大宇原装进口,来中国较早,质量比较保证,性价比也不错,但是大宇在广告力度方面投入小,因为其质量和性价比所以还有好大一份额,主要认这个牌子。②大元,庆东是韩国牌子国内制造,大元好像是沈阳生产,庆东在北京生产。现在壁挂炉在市面上玲琅满目,你要考虑清楚才购买~

其他回答(共1条)
俊丸丸S圣炼 2014-09-04

没说哪个牌子最好啦,你要根据你的需要来定。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众多品牌的燃气壁挂炉,让很多人都目不暇接。生产壁挂炉的国家也是越来越多,所以真正想要去挑选好的品牌还是有点难度的,下面给楼主推荐这几个在买购10大品牌门户网上推荐的知名度较高的壁挂炉品牌,威能Vaillant,小松鼠squirre壁挂炉,阿里斯顿ariston,依玛immergas,万和壁挂炉,购买之前建议你去认真的参考后再做选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