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神的孤儿| 暖气设备 206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04
冷凝式壁挂炉哪个牌子好

请问冷凝壁挂炉有哪些好的牌子呢?冷凝壁挂炉有什么优点的?和普通的比较起来有什么特色?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9-04

壁挂炉的牌子很多的,其中出名的进口牌子有博时啦,有威能啦,这些牌子相对售后更好一些,但是价钱更贵的哦;而且其实冷凝水壁挂炉在中国还不是很流行的,价钱也相对较高,一般的都要一万以上的,大牌子就更高了但是的确是高科技来的,通过循环的系统,更加节能和比普通的壁挂炉转换率更高的;普通壁挂炉是人们对采用普通燃烧技术的壁挂炉的通称。这种壁挂炉是在比例调节燃烧器(燃气量可调、进风量不可调)的作用下进行工作的。壁挂炉在工作状态下,燃气与新风按比例混合燃烧。因此,壁挂炉能否达到完全燃烧的混合比至关重要。壁挂炉在这种完全燃烧的混合比的工况下工作,燃烧效率高、污染排放指标低。普通壁挂炉的弊端就是由于燃气和空气无法时时达到完全燃烧的混合比,空气系数在壁挂炉的部分热负荷状况下偏高。普通壁挂炉在这种工作状况下,烟气带走的热量损失偏大,污染排放物指标较高,热效率在部分热负荷状况下偏低。据了解,国产的普通壁挂炉产品通常在满负荷的情况下,热效率约为90%%;在负荷较小的情况下,热效率在约为85%。此类产品排烟温度都在120℃以上。普通壁挂炉的主要材质多为铜加铝翅片,使用寿命在10年到15年。目前,国内壁挂炉用户大多采用的是普通壁挂炉。
冷凝式壁挂炉是使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冷凝技术,即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其燃烧方式为全预混的比例调节。另外,冷凝壁挂炉的排烟温度最低可降到40℃左右,烟气中水蒸气潜热基本被充分吸收和利用,故此热效率可大于100%,最高可达109%。燃烧更完全,使得能耗很低,环保指标非常好。壁挂炉燃烧室选用不锈钢或硅铝合金材料制造,可以克服酸性腐蚀问题,因此,对壁挂炉回水温度无限制,使用寿命更高达20年以上,环保与节能性能极好。由于材料具有抗腐蚀性,因此可适用于任何采暖系统:散热器、地板采暖、风机盘管。这种产品在西欧市场的使用率在60%左右。

其他回答(共1条)
吴迪信 2014-09-04

在负荷较小的情况下,热效率在约为85%。此类产品排烟温度都在120℃以上。普通壁挂炉的主要材质多为铜加铝翅片,使用寿命在10年到15年。目前,国内壁挂炉用户大多采用的是普通壁挂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