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冲锋的爱情| 整套设计 2743浏览次数 12个回复 2014-09-23
装修设计软件

大家好啊,我是新人来的呢,打算以后从事装修设计的啊,但是不了解装修设计软件方面的,麻烦高人来说下好吗?

被采纳
无情的刀柄 2014-09-24

专业的软件很多的,但是要说是最专业的,那肯定是CAD了吧,对了还有一个是3dmax的,一般设计师都是用这种装修设计软件。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还有一些简易的装修设计软件,比如酷家乐、美家达人。这些装修设计软件,我个人推荐太平洋家居网的,里面很多专业内容,非常适合非专业人士。简单易用,素材多,渲染效果图非常快。是所有装修设计软件中最快的。

其他回答(共11条)
蜗居苏 2014-09-24

新人最适合72xuan装修设计软件的啊,因为这款软件就是专门针对新人开发的,一般都是菜鸟设计师用的呢,傻瓜式的:
1、简单易学
只用鼠标、不用键盘也能操作、真正的“傻瓜”工具。
2、虚拟样板间展示
按不同风格、产品、价位、组合搭配出海量虚拟样板间,任您挑选。
3、虚拟漫游功能
让您真正走进“家”,畅游其中,每件产品栩栩如生,让您有极大的参与感。
4、手动绘制功能
轻松按动鼠标、输入尺寸、个性户型立即呈现。
5、自动报价功能
您的居室到底需要铺多少平米地板?报价清单一键显示。
6、网络更新功能
通过网络,更新后台数据库、实现一键操作、全程覆盖、高效、实时,大大节约成本。

吴迪信 2014-09-24

可能你不知道使用什么软件好吧,我还是介绍一下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吧,这款软件比较好的,它的具体使用教程如下:

首先,我们需要点击“做设计“。点击空白开始,如果你有设计图的话,可以直接导入使用。设计房型,按照设计图来哦,要标准的,否则出来的效果会不一样。

这个装修软件很人性化,给予了很多标示。

画一个房型图

1、点击房型图,就能在图纸上显现了。

2、点击进入3D房间。

3、鼠标反键能够进行材料装修。直接拖入物品即可!对了。。鼠标反键可以多视角预览哦。

基本上教程就是这样了,很简单的。如果大家能够找到跟自己家相似房型的装修就更好了。怎么看呢?主界面的查找户型,看装修!

爱美的女皇 2014-09-24

不知道你是不是大型的建设设计的,一般来说大型设计和小型设计偏好是不一样的。目前,在室内装修中经常使用大型的设计软件,效果也是很好的。对于没有专业知识的人来说,要设计出这样的效果图好像不太现实。建议采用二维设计制图。 
说正题,建议使用“首席建筑师V9.5汉化版”。在太平洋家居网频道可以下载 ,另外,创想家居设计、3d home也都不错。

黄围巾 2014-09-24

帮新人是肯定必须的,但是不知道你具体的发展方向是哪个呢?大概说下吧,反正我是大型设计的,家庭装修的话用aotodesk美家达人。它是个在线的软件,不是专业用的。但是喜欢自己想动手做的人可以用用。挺好,没事也会用这个玩。而且还经常免费帮朋友设计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如果喜欢请最佳答案哦。

无情飞刀 2014-09-23

我给你说下具体的这个软件排行把,因为我毕竟就是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帮下新人也是好的。
1、圆方家居设计软件
2、我家我设计智能版
3、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4、拖拖装修设计软件
5、Sweet Home 3D
6、我家摆摆看 V6

沃尔沃行 2014-09-23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用mac苹果的,万一你是个高富帅呢,呵呵,我就从mac的角度说下吧。
最基础的设计软件:平面CAD,效果图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后修正使用PS。 
现在再回答一些再好些的软件。有些现在需要做建筑图,也是室内施工的一部分,一般会选择天正CAD,这样有好处,要比纯CAD快,效果图以3D为标准了,但是游走图一般会选择玛雅,对于最细的小部件会使用犀牛。最后也是使用PS修正。
现在还有一些设计师喜欢玩设计,并不是纯为业主设计的时候,会选择草图大师,建模的速度相当快,而渲染一般会选择法渲最好玩的会选择彩绘大师,当然也有一些简单的会选择使用圆方。
而对于一般业主来说,现在能使用的设计软件比较少 ,使用的基本是我家我设计,E家,72XUAN。

神的孤儿 2014-09-23

其实装修软件我还是觉得找一些比较大的免费下载的网站好一点的,太平洋这个牌子还是非常不错的,什么软件都有的,使用72xuan4d装修设计软件,创造、设计、分享属于您的空间,并赋予更多乐趣,让它更独特。营造更加轻松快乐的装修过程,更成为您自己的室内设计师。有了我们操作方便的软件,您可以选择符合家里房间精确尺寸的建材、家具。体验不同的组合,尝试不同的风格,直到您得到满意的结果为止。

神泣之歌 2014-09-23

免费的才是最好的,哈哈 我都是老手了,还是觉得一些免费的软件好,设计师最重要的还是创新吧,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室内设计制图规范、AutoCAD方案图、施工图绘制。
3DS MAX建模、3DAMX材质、3DMAX灯光、VRAY渲染、PHOTOSHOP后期处理。
你可以学学大写艺的函授课程嘛,很不错的,可以到他们网站上了解下。

维生素上 2014-09-23

我必须说首选仍然是我使用了多年的91家居的,没办法我都已经把他当成我的爱将了,91家居是一款以家装设计为主题的应用软件,其核心是满足网上看房,满足房屋设安装界面计装修,满足体验入住。精致的画面、海量的素材、便捷的操作、强大的功能,使您只需点击鼠标,就能完成设计师级别的家装设计图,并激发无限的创作灵感,带来前所未有的家装设计体验。
1、海量户型
收录全国各大城市主流楼盘户型图,快速查找所需户型。
2、户型绘制
方便绘制户型图,轻松实现修改墙体、测量尺寸、改变结构等需求。
3、海量家具
拥有海量家具模型、材质,可随意搭配更换,可查询尺寸、品牌等详细信息。
4、智能装修
提供不同风格的装修案例,适用于任何户型,一键完成风格搭配。
5、真实漫游
超精致的画面,带来超真实的视觉效果,实现模拟漫游,领略家居之美。
6、社区分享
提供拍照分享功能,与千万网友一起分享设计美图。
7、预算清单
随时统计产品用量及价格,一键显示房屋装修总费用,快速生成报价清单。

走路去美国吧 2014-09-20

我给你说下具体的这个软件排行把,因为我毕竟就是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帮下新人也是好的,

1、圆方家居设计软件

2、我家我设计智能版

3、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4、拖拖装修设计软件

5、Sweet Home 3D

6、我家摆摆看 V6

情迷花香 2014-09-17

专业的软件很多的,但是要说是最专业的,那肯定是CAD了。对了还有一个是3dmax的,一般设计师都是用这种装修设计软件。

不过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还有一些简易的装修设计软件,比如酷家乐、美家达人。

这些装修设计效果图,我个人推荐太平洋家居网的,里面很多专业内容,非常适合非专业人士。简单易用,素材多,渲染效果图非常好。在所有装修设计效果中,它是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