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客厅 2760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24
家里放老虎摆件好吗

大家家里有放老虎摆件吗?好不好啊?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4-09-24

虎饰物的摆放原则:
1、房子的西方。
2、房子的客厅(大厅)的右边。
3、桌子的右边。 

如果你不是军政界的人士,比如警察,武警,军官,武教头,武术等行业人士,忌放虎的挂画或饰物。在风水物品的使用,无论有毒,有害,有凶,食肉类的,千万不要使用,龙,麒麟,龙龟,三脚蟾,貔貅,老虎,狮子等有凶的风水物品,风水书本中,很多都认为这都是吉祥的,但风水的物品需要用时间去验证,我们过去从师傅到徒弟已经验证了百年,原来以上物品都用副作用的,只是一些人按照传统一些未曾验证的书籍,按步就班,照猫画虎,就随便选用,以为会带来催财的能力,结果这些物品都对个人人身气场有损害的影响,身体会随时间越长,影响越严重。
虽然在风水上而言老虎是凶兽,不过却也是另一种强而有力的护卫,对一些财势大与霸气侵略性强的人来说,总喜欢摆设老虎来当风水摆设,这些人多半是以利益为优先,而不顾情义。所以除非你本身的气势够强,否则可说是弊多于利。要是往好了说就是虎虎生威 虎是象征威严的 适合当官的 马是象征腾飞的 那就是升官发财被 要是做事情不用心的话 就成了马马虎虎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无双公主 2014-09-24

只能说要放的话也可以,一来虎的谐音和火和祸是近音,你家如果有个属虎就没问题,其实这也是安全考虑罢了,真出的事就说不清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