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儿时的家| 暖气设备 116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11
万和和小松鼠壁挂炉哪个好

请问万和和小松鼠这俩牌子好不好的?哪个更好一些的?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其实万和这个是壁挂炉的老牌子了,质量过硬的,而且售后也好,小松鼠是后起之秀,主打是价格战,建议预算不足可以买小松鼠的;  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一:威能Vaillant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二:小松鼠squirre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三:万和Vanward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四:博世BOSCH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五:八喜BAXI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六: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七:贝雷塔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八:万家乐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九:依玛immerqas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十:国森  安全事项1、必须要保证锅炉烟管的吸、排气通畅。壁挂炉烟管的构造为双芯管,锅炉工作时由外管吸入新鲜空气,内管排出燃烧废气。锅炉燃烧时需要吸入的空气量大约为40?/h,所以产生的废气量也较多。因此业主在装修封闭阳台或移机时,必须将烟管的吸、排口伸出窗外,不得将其封在室内或是使用单芯管,否则锅炉在燃烧时容易将排出的废气吸回,造成燃烧时供氧不足,极易导致锅炉发生爆燃、点不着火、或频繁启动等现象,给生命财产安全留下隐患。烟管的材质也很重要:一种是不锈钢,一种是铝。不锈钢因为据有更高的强度和稳定性,所以更具安全性。2、壁挂炉在工作时,底部的暖气、热水出水管、烟管温度较高,严禁触摸,以免烫伤。注意:烟管的拆装最好由专业人员操作,以避免烟管接口处密封不严,堵塞,引发事故。冬季防冻锅炉可以长期通电,特别是冬季,如果锅炉或暖气内已经充水,必须对锅炉设置防冻、准备充足的电和燃气,以避免暖气片及锅炉的水泵、换热器等部件被冻坏,各种品牌的供暖用壁挂炉都设有防冻功能,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说明书。注意:在设置防冻功能后,必须要保证家中的水、电、气充足和畅通。为防止万一,设置防冻后也要定期检查检查锅炉的水压以及工作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启动防冻和关闭防冻的温度各个厂家的标准不尽相同。

其他回答(共1条)

冬季防冻锅炉可以长期通电,特别是冬季,如果锅炉或暖气内已经充水,必须对锅炉设置防冻、准备充足的电和燃气,以避免暖气片及锅炉的水泵、换热器等部件被冻坏,各种品牌的供暖用壁挂炉都设有防冻功能,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说明书。注意:在设置防冻功能后,必须要保证家中的水、电、气充足和畅通。为防止万一,设置防冻后也要定期检查检查锅炉的水压以及工作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启动防冻和关闭防冻的温度各个厂家的标准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