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人的糊糊| 涂料/油漆 106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11
白胶和白乳胶的区别

请问白胶是什么来的?和白乳胶是同样的东西吗?有什么区别的啊?

被采纳
火葬场的悲哀 2014-10-11

其实这两种东西不是一样的,要注意区分的,所以说自己装修的时候最好要问清楚不然会很麻烦的,必须搞清楚两者的区别;
这个是不同的地方的叫法的问题。
比如在我们这里这两个名字就是一样的东西,没有区别。
你说的那个品牌的白胶的情况我不熟悉,但是可以给你一点区别是装修木工使用的,还是油漆工做腻子粘结剂使用的,或者是其他用途的方面的提示。白胶
一般木工装修使用的白胶,颜色比较白,其质地比较粘稠,用木棒插入桶内,提出来的时候会有许多粘在木棒上面、慢慢地往下淌,滴在平面上能够“堆”起来,包装一般都是白色塑料桶;而其他用途的白胶,包装可能是纸质的,粘稠度不高,像水一样地往下淌,颜色发灰。
这种胶水属于劣质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黎明的黑暗 2014-10-11

白胶就是木工使用的白乳胶,北方多数地方叫做“乳白胶”;如果这个“乳胶”的后面没有那个“漆”字,那么它们就是同一种物质——白乳胶或者乳白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