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卫生间 110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09
卫生间改建成衣帽间会有异味吗

我正准备把卧室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原有下水道那还会有异味的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4-10-09

我觉得不会有异味的吧,只要你把下水口封闭好就没问题的。
下水口封闭方法:
1:用就衣物包成团状然后用大力胶封闭
2:如果想保留卫生间的功能性,下水管是PPR材质可以直接热接一个堵头。这样封闭性最好

其他回答(共1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4-10-10

只要你改装好封好了下水道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