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其它 10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1
购买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吗

听说经济适用房挺实惠又不错的,但价格也不是特便宜,那可以贷款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4-10-21

我朋友之前就申请买了,可以贷款的,因为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的操作过程基本与商品房的个人购房贷款操作方式相同。一般情况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有四种,分别为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证贷款和抵押质押加保证贷款。
必须满足申请北京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才可以将其经济适用房做贷款。
(1) 贷款人限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北京市正式户口的自然人;
(2) 职业和收入条件——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个人的自身能力为主,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4-10-21

建议你咨询当地银行的房屋贷款问题,要有信用,稳定收入或抵押物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