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电器 162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6
露娜开始厨房怎么接水

露娜开始厨房怎么接水,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4-10-27

在露娜开放式厨房里有这些东西不可以使用:搅拌机、挂钟旁边的毛巾、水池下面第一个子的第二层的纸、接水。

其他回答(共1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4-10-26

露娜开始厨房的接水只是一个装饰而已,不能用的,你买的时候卖家应该会跟你说明的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