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娜丽| 卫浴洁具 371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8
杜菲尼卫浴加盟如何

请问杜拉维特的加盟费是多少的??打算买个卫浴洁具的,应该怎么选择的?有什么步骤?

被采纳
黄金十年区 2014-10-29

杜菲尼卫浴加盟费在各个牌子里面都算是贵的了,你猜下要多少钱吧,不赚钱还要先给出一笔加盟费,大概是在二十万到五十万的;
1、具有创业精神,强烈成功欲和事业心,具有品牌经营意识。对本行业有充分的认识和兴趣,是专卖店的直接经营者。
2、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具有独立经营者的资格,清楚并认同总部的运营管理模式。
3、具备相应的物业条件,经营面积20平方米左右或者更大。装配有**,最好有电脑,并可以连接网络。
4、具有良好的社会及商业信誉,具有一定的商业经营能力和工作经验,具备创业资金。
1.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如果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这表明马桶的质量比较好。 

2.高档的坐便器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 

3.高温烧制的马桶 
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4.在挑选的时候,还要用手伸进坐便器的污口处,触摸一下内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内部没有釉面,这样的坐便器容易漏水。

其他回答(共1条)
乃不爱我 2014-10-29

具有良好的社会及商业信誉,具有一定的商业经营能力和工作经验,具备创业资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