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阳台 123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9
厨房小阳台怎么利用

厨房和北阳台连接,想把北阳台和厨房打通,这样空间能大些,想问一下专业人士该怎样合理利用这两个地方的空间?谢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4-10-29

打通了空间会大一些,让自己的厨房能够更加宽敞,不用这么狭窄。可以打通的,这样的厨房可以放在阳台上,原来的厨房位置做成小的餐厅用,但下水和吸油烟机的排风问题你注意一下。也可以不打通,北阳台用作小的洗衣间用,但也要注意下水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忘语者 2014-10-29

小阳台能做成专门炒菜的地方呢?隔绝油烟???看见电视里,有那种抽油烟机和灶台在小阳台,切菜什么在里面的,这样可以很好的隔绝油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