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他 2213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31
世界上最好的厨房刀具

有人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厨房刀具是什么嘛??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4-10-31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好像德国的是不错的,然后国内的话阳江那边的也ok啊~~
德国的厨房刀具品牌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精致的设计,优质的质量,完美的售后也一直是被人们所称赞。德国出产了很多非常好用的厨房刀具,它们始终如一的遵循传统、制作精良,用最好的效果、最强大的功能来满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功能需求。十大德国厨房刀具品牌有:WUSTHOF、双立人、司顿、WMF、膳魔、ZWILLING、FISSLEER、SCHARF、瓦尔特、FRIODUR。
而国内的话有科耐尔传承中国?阳江1400多年的制刀历史文化,采用现代化最新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且自身拥有多项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使刀具始终保持精工品质,征服海内外消费者,使其一直处于厨房刀具行业的前列。循着精工品质、经典文化、未来科技的品牌内涵,不断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产品。还有的是美珑美利(Millenarie)——优质家居用品
满足理性需求,倡导理性消费
美珑美利(Millenarie)是广东美珑美利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2009年推出美珑美利(Millenarie)品牌,其产品线从原来的厨房刀具、刀座、菜板等延展至厨房锅具、煲具、厨房小工具、厨房小配件等厨房全系列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蓝精灵之家 2014-10-31

德国的比较好,十大德国厨房刀具品牌有:WUSTHOF、双立人、司顿、WMF、膳魔、ZWILLING、FISSLEER、SCHARF、瓦尔特、FRIODUR。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