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家居收纳 946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2
卫生间放脏衣服的篮子叫什么

卫生间放脏衣服的篮子叫什么,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4-11-12

卫生间放脏衣服的篮子一般就叫做脏衣篮,不同地方有很多叫法的,有些地方是用盒子放的,这样比较整洁和安静。

其他回答(共1条)
Cherry陈小美 2014-11-12

这个没有统一的叫法的,有人叫收纳篮子,也有人直接叫衣服篮,一般买的时候直接跟卖家说卫生间用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