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卫生间 9277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3
卫生间扣板怎么拆视频

卫生间的装修扣板如何拆?有视频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4-11-13

视频好难给你噢,只能在这里说一下,实事求是,如果30*30的集成顶就好办了,用个小刀片插到缝里贴这边用力往下一拉就可以了,或者用往墙上吸的那种透明的吸片往上一吸也能拿掉。或者用这种比较通俗的方法吧!先把最边上的压条取下来,然后你会看到扣板的边凹槽部分有自攻螺钉的部分,依次用十字螺丝刀退出钉子,如果上边没有管道穿过.有漏水情况的话 估计你的吊顶没有换气装置,比如排气扇 下边你洗热水的话,水蒸气在上边出不去 就成由气态转化为液态流下来了 现在你还拆不出扣板的话,你直接拿一字螺丝刀直接撬一条 扣板下来吧,修理好后再装上去。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14-11-13

你可以先看看那个扣在哪里,两边看一下那边是可以松的,就先拆那一块,卸下那一块其余的都龙骨的地方卸一下螺丝,继续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