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风水植物 410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4
阳台爬藤植物有哪些

阳台爬藤植物有哪些?哪些植物风水好?对环境有利?

被采纳

个人认为阳台爬藤植物可以制造出房子的绿化视觉效果,又环保又美观,挺好的。爬藤植物有,草本:鸟罗、矮牵牛、牵牛、常春藤、何首乌、瓜蒌
木本:金银花、紫珠、紫藤、凌霄、铁线莲、缠乿牡丹。凌霄、爬墙虎、常春藤、枸杞都是不错的选择,胶东卫矛也还行,但不开花。
金银花还是算了吧,招蛇厉害

其他回答(共1条)
花骨朵的美 2014-11-14

关键是阳台上都是小盆种植,给足水条件很难满足,特别是植株庞大,枝叶茂盛,蒸腾作用太强烈,太阳一升起来,盆土中的水几个小时就被植物根系抽干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