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2014| 阳台 962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9
封阳台窗那个牌子好

我家想封阳台,该选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有毒的香蕉 2014-11-19

冬天到了,还有不少小伙伴还没有封阳台,不管怎么样,这时候得抓紧了。对于想封阳台的朋友,我可以给与点建议供参考:
   在北方封阳台主要有两种材料,一是塑钢门窗封阳台,二就是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那么这两种材料中哪个牌子好呢?
我们在选好了封阳台的材料同时,还应该关注品牌,塑钢窗封阳台的品牌有:海螺塑钢门窗、实德塑钢门窗、好佳喜塑钢门窗、维卡塑钢、柯梅令塑钢门窗,其中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还是海螺和实德两个民族品牌,占据国内塑钢门窗一半以上的份额,断桥铝窗封阳台的牌子有:广东凤铝、广东兴发、北京和平、辽宁忠旺、南亚断桥铝、中亚断桥铝门窗等等,还有国际品牌德国旭格、德国维利斯等等。
   目前最经济实惠最划算的两个品牌是实德塑钢门窗封阳台和凤铝断桥铝门窗封阳台。

其他回答(共1条)
腊肠咪咪 2014-11-20

无框的可以用创开和芬德。有框的可以用海螺,实德或者安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