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维生素上| 生活常识 311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25
助听器什么牌子好

请问助听器好不好的?有什么选择要诀的?什么牌子好的?

被采纳
蜗居苏 2014-11-25

助听器的选择必须非常谨慎的,因为很多类型的助听器的,必须选择到最好的那种的,通过不同的测试来选择的不是随便选择的; 听障者一定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通过耳部、听力检查和测试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使用助听器时要注意开关、音量控制和电池更换的正确方法。助听器按其外型可分为5类:盒式、眼镜式、耳背式、耳内式和骨导助听器。其中眼镜式、耳背式、耳内式助听器又称为耳级助听器,耳级助听器接收声音的方式较其他类型的助听器更接近生理状态。

1.摸清病史
应了解患者听力不好有多长时间了、做过哪些检查和治疗、是否戴过助听器、效果怎样等等。

2.检查耳部
应仔细检查患者耳廓外型是否正常;
外耳道是否通畅、是否有分泌物、如果有,是干性还是湿性;鼓膜是否完整,有无鼓膜内陷、中耳积液、穿孔、炎性息肉等。

3.检查听力并对照检查结果作出分析。选择功率和听力曲线匹配的助听器进行调试。使用电脑软件、声场的长期会话图谱测试效果。

其他回答(共1条)
爱美的女皇 2014-11-25

外耳道是否通畅、是否有分泌物、如果有,是干性还是湿性;鼓膜是否完整,有无鼓膜内陷、中耳积液、穿孔、炎性息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