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浴室电器 625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30
整体浴房什么牌子好

请教大家,整体浴房什么牌子好?哪种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4-11-30

可以跟装修公司设计师商量一下看装哪种浴房较好,可以搭配好卫生间的设计比较好。整体淋浴房一般由喷淋装置、淋浴房体、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淋浴屏采用钢化玻璃,底缸和背板一般为亚克力复合材料。整体淋浴房属于全封闭的,保暖性能好,即使是冬天也无需浴霸。另外,整体淋浴房功能齐备,有的还带有脚底按摩、冲浪按摩、调频收音机、蒸气、排风、接听电话等功能。作为全封闭浴房,带有独立的排水管,无需弄湿卫生间地面,所以对于老旧、施工存在问题引起渗水的房屋,临时性建筑无防水等情况,也可以使用。

整体淋浴房的缺点是价格昂贵,高端产品动辄万元甚至数万元。而且整体淋浴房的尺寸一般偏大,而且基本不可定制,灵活性差。另外,由于功能相对复杂,老人使用须有家人指导,儿童一般不可单独使用。

按照需求理性选购 

如果选择整体淋浴房,要知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选购时基本要注意几个方面: 

1.整体淋浴房技术含量相对较高,最好选择质量和售后都有保证的大品牌。

2.不要贪大,够用就好。因为一般家庭卫生间面积有限,过大的淋浴房会占去过多的空间,给人以压抑感。
3.考虑开门方式。开门方式一般分为外开、平开(左右滑动)、内开。一般外开门开门时占据空间大,要考虑实际面积是否够。 

4.考虑整体淋浴房的高度与卫生间高度是否合适。整体淋浴房高度一般在2.1米左右,安装时还需加高大约10厘米,所以卫生间实际高度要高于2.2米,否则无法安装。 

5.高的底缸可以冲浪泡澡,但是家里如果有老人和孩子则应尽量选择低缸,否则进出不便。 

另外,在安装方面,瓷砖铺贴完毕就可以安装整体淋浴房,业主装修时要提前预留水路电路。需要指出的是,卫生间应该首先安装淋浴房,其后再安装其他用品,否则可能会出现安装浴房空间不足的状况。
淋浴房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淋浴房
1   阿波罗Appollo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 
2   德立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知名品牌,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 
3   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4   加枫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 
5   丽莎-金莎丽 (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 
6   箭牌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7   康利达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著名品牌,杭州康利达卫浴) 
8   欧路莎orans (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著名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 
9   福瑞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10   科勒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其他回答(共1条)
记下你的本 2014-11-30

德立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产品大型生产企业,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
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家标准重点推广产品,广东省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加枫淋浴房 (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加枫卫浴(无锡)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