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大家电 195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2-18
世界家电十大品牌

十大家电品牌有哪些啊?海尔最好吗?还有别的吗?我想参考下再做选择。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4-12-20

家电是人们经常可以看到的,选择家电什么品牌好呢,下面为你推荐国际家电十大品牌。伊莱克斯
莱克斯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而且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
惠而浦
惠而浦公司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宪章乡(Benton Charter Township),靠近奔腾港,是世界知名的家用电器生产商。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拥有70余个技术研发中心,员工70000人,年平均收入184亿美元。自2006年成功收购美泰克公司(Maytag Corporation)之后,惠而浦公司超过伊莱克斯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商。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GE)是美国一家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是在公司多元化发展当中,较为出色的跨国公司。公司于1879年成立,总部在美国康乃狄克洲费尔菲尔德。其业务涉及家电、航空、消费类电子产品、能源、金融、医疗、媒体、照明、轨道交通及安防等各个方面。1906年开始同中国的贸易。目前,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
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
东芝
东芝是由芝浦制作和东京电器两家公司于1939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芝浦,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二大综合电器制造商。东芝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包括半导体、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数据存储装置、家用电器、电力设备系统。它在全球设立了11 个战略地点,旧金山、波士顿、伦敦、维也纳、新加坡、台北、香港、上海、大连、深圳和东京均有国际采购办公室。
松下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企业,也是日本电机行业的排头兵。创建于1918年,总部在日本大阪市,创始人是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 。产品的范围涉及家用电器、办公用电器、产业用电器以及社会系统等广泛领域。通过与世界各个国家开展业务合作,作为“国际性综台电子技术企业”,赢得了世界各国的高度评价。松下从1978年开始向中国出口产品以来,已向中国出口了各种产品和零部件。
乐金
乐金集团创立于1947年,是生产电子产品、移动电话和石化产品等的韩国大型集团,年销售额高达730亿美元(2006年数据),全球目前拥有16万员工,现任会长具本茂。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
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乃至欧洲最大的电器电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和电气工程公司之一,成立于1847年,总部在德国柏林,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和医疗领域。西门子是一家大型国际公司,其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在全世界拥有大约600家工厂、研发中心和销售办事处。现如今,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进入中国,并活跃在中国的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
索尼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电子、工业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及娱乐业等领域的先导之一,成立于1946年5月7日,总部在日本东京都港区。横跨电子、游戏、金融、娱乐领域,拥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响力。目前,索尼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全球超过70%的员工是非日本籍员工,数以亿计的索尼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三星
三星集团韩国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一个跨国的企业集团,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包括26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在近7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300个法人及办事处,员工总数19.6万人,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生命等等,是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其他回答(共1条)
爱做梦的猪v 2014-12-18

1 海尔Haie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亚洲企业2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2 三星SAMSUNG (于1938年,世界财富500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 美的Midea (于1968年,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4 飞利浦PHILIPS (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品牌500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大型跨国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 格力GREE (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 LG家电 (于1947年韩国,世界500强企业,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韩国第三大公司,LG(中国)有限公司)
7 索尼SONY家电 (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8 松下Panasonic (始创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9 三洋SANYO (于1947年日本,中国驰名商标,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10 西门子Siemens (创于1847年德国,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