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生活常识 180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7
黄色的对比色是什么

其实黄色的对比色是什么啊?官方一点的解释是什么啊?

被采纳

蓝色啊,在色谱圈里面刚好是相对的~~不过也有人会说是紫色咯~~而针对对比色这个定义,有的人也叫做互补色。
1  当我们在强烈的阳光下目不转睛地盯着一面红旗,然后把眼睛合上, 眼底会浮现一面绿色的旗帜。
2  对比色是两种颜色的色性相反,并列在一起可产生格外强烈的对比。
   例如:红与绿、黄与紫、蓝与橙,他们互为对比。
3  对比色是人的视觉感官所产生的一种生理现象,是视网膜对色彩的平衡作用。
4  对比色具有对抗性。巧妙运用可以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运用不当会让人感到非常俗气。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15-01-27

蓝色吧!我觉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