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卧室 3347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7
主人房一般多少平方

主人房一般多少平方?请问要多大平方才适合?一般设置在建筑哪个位置?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5-01-27

这还要看你家面积总共有多大了,有几个人分几间房,主人房多数是较大的,二三十平方以上吧。现在住宅一般都倾向于小室大厅,这样看上去大气,用起来方便,所以一般主人房12平米以上就完全可以,再小就显得憋屈啦。
主要朝着南面就可以了,北面一般设置厨房或者次卧房,因为北面是背光面,风大。南面是向阳面,暖和,南面设置主卧房和次卧房,其次才会选择在北面设置次卧房,北面有厨房,卫生间等,中间隔一个餐厅或者别的什么空间,然后和厨房对面的地方可以设置次卧房,要远离厨房的。
    1、主人房门口切忌对厨房门口

    厨房是炊饮煮食的地方,五行属火,而且其烧菜时得油烟会传到主人房,影响主人房的空气。此外,厨房是处理食物的地方,故难免有很多秽物,放置时间一长就会变质,形成秽气流主人房是休息的地方,应该是空气清晰,环境舒适的地方。房门正对厨房门容易是秽气流入主人房中,长期受到这股秽气的污染,便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  

    2、主人房门口切忌对厕所门口

    厕所是人排毒素、清洗脏东西的地方。因此,厕所的秽气较重。如果房门正对厕所门口,秽气流出厕所,并经主人房门进入休息环境中,很容易让人生病。

    3、主人房门口切忌对杂物室门口

    杂物室防止许多杂物,环境比较脏乱,灰尘较多,容易滋生细菌和害虫。因此,杂物室同样属于秽气重的居室。应尽量避免房门正对杂物室门口,防止秽气对人的健康产生影响。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5-01-27

带一个浴室的25个差不多了,太大空调费钱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