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生活常识 83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8
植树节的来历

植树节的来历有人知道吗?具体是在那一天?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5-01-28

植树节是世界一些国家宣传森林效益动员社会人群参加植树造林的一个节日。一些国家会有植树周甚至植树月的出现。1979年2月23日,我国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同时在那一天也是为了纪念我国国父孙中山。另外,3月12日刚好是惊蛰之后,春分之前,对全国来说,这时候植树是最适宜的。 

其他回答(共1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5-01-28

1979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定把3月12日定为我国的植树节。把这一天定为植树节,一是为了纪念一贯重视和倡导植树造林的孙中山先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