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指哪打哪啊| 生活常识 119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2
次卧一般放多大的床

请问买床要考虑什么内容的?为什么的?一般多大的床才好的?

被采纳

次卧的一般都是比较小的,那么建议放一些比较大的床的,看你是多少个人睡的,可以按照大概的身形计算一下的;三米一的宽度扣除六十公分衣还有两米五十,扣除去阳台的走道最少60公分,还有一米九十,和衣柜边走道也就是床头柜五十公分,还有一米四十,所以我认为你的床最大不可以超过一米三十五,将就睡两个人!
1、你的睡觉习惯是怎样的?比如,很老实,一晚都不会换个位置,还是来回的折腾? 
2、你的床只是用来睡,还是打算让它有很多附加的条件?比如,你是否常靠在床头看书? 
3、你卧室能放多大的一张床? 
4、结构是否合理,时间长了,床会不会有异响? 
5、用椰棕的床垫还是弹簧的床垫?因为有的床,矮的那头是和床板齐平的,有的床会高出来一截。 
6、你打算用掉多少钱买?

其他回答(共1条)
吴迪莲 2015-02-02

我认为你的床最大不可以超过一米三十五,将就睡两个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