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偶然的延续| 其他 311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6
卧室飘窗用什么材料

我想将卧室的飘窗能的漂亮些,但是也要安全,选用什么材料好呢?

被采纳
长胶乒乓小哥 2015-02-06

实在不想用大理石,就用人造滴,就是厨台面滴那种,还有一种就是仿古砖,我家就用的这种,用那种专门收边滴小条,不过这就蛮要看装修风格了,除非是田园之类,否则不搭。
为了节约卧室内的空间,通常把紧挨着飘窗放,飘窗于是变成了床头柜、娱乐区、收纳柜、办公区、阳光房、会客区、甚至卧室.....品茶、聊天、赏景、看书、小憩、晒太阳、娱乐、办公、对弈。。。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变不成的!。。。心动吧,那就发挥你的想像动手改造小天堂吧。。。

合理地利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好好利用这块“宝地”,让它变成“黄金地段”。让你家的飘窗从此靓起来。

飘窗改卧室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卧室,为小宝宝打造一个全新的天地。把整个大大的BB睡床都放置在窗台上,家里就省出了原来放置BB床的空间,感觉清爽多了。这时候飘窗台顶部可以挂上五彩的音乐灯或者大大的卡通抱熊,让宝宝任何时候都不会感觉寂寞。窗改造成休息室飘窗改造成休息场所,在这儿看看书,喝喝下午茶,还可以约个朋友一起聊聊天,一起共度美好时光。飘窗变娱乐室两个榻榻米圆垫子,喝茶下棋聊天都有了好去处。与客厅其他地方相比,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还可以放眼外面的世界,何乐而不为。
想被阳光照醒或享受星光的人士不妨试试。如果飘窗颇大,有两三米长,一米宽的话,就可以把飘窗设计成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保留原有的大理石台面,在采光玻璃(大多飘窗是三面采光)上挂上罗马帘或普通垂帘,再在飘窗与卧室之间多加一道窗帘。不用的时候整个窗户造型是浪漫的宫廷式垂帘,轻轻拉开,就是睡美人之床了。飘窗变身会客区如果窗台足够大,放上几个舒适的大坐垫,靠垫,就可以变身一个会客区,您可以在这张独特的休闲飘窗上或冥想、听音乐,或与三五友人品茶、聊天、打牌。飘窗变身休息室把飘窗设置成一个休息室,阳光充足的时候来个日光浴。飘窗变身单人床 舒适的床品,几个闪亮的靠枕,加上飘逸的窗帘,把飘窗打造成一个浪漫温馨的卧室。休息室几个坐垫+几个靠枕 约几个朋友一起聊天,纯粹一个小小的休息室。
飘窗变身娱乐室 家里来了一群客人,除了聊天看电视还可以做什么?如果你的客厅里有一个大飘窗,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与客厅其他地方相比,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还可以放眼外面的世界,何乐而不为。
飘窗变身工作台在飘窗上放置一个可折叠的桌子,一个工作室就这样做成了。


如果选择豪华大气的大理石,那些进口的大理石价格就高达200至上千元了。而人造石 的价位一般都高于大理石。如果你不用石材,也可用木材,采用喷漆的办法。但在使用中就要注意了,耐用性就差于石材了。还可以用软包的办法来处理飘窗,即用 木材加布料等。

人造石是最普遍的飘窗台面用材,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如果喜欢在飘窗台面上小憩的话就一定要弄张毯子垫一下,而且价格相对天然石贵了一点。

用木工板做台面主要是不冷,看起来比较简洁,缺点是时间长了容易被阳光晒变形,万一遇到窗户打雨还容易受潮,到了冬天飘窗上还会有不少的冷凝水 滴流到台面,也会使木工板的台面受潮变形。桑拿板在防潮的方面就解决了木工板的缺陷,但是桑拿板颜色单一,还要用其他布艺之类的进行装饰。

注意事项
复合地板一定要和整体的设计相协调,也很好看,一定要注意,在装潢设计之前就一定要把飘窗的设计弄好,和地板有一个很好的衔接,收边的时候可以用实木,这样效果极佳,如果家中有剩余地板的话正好可以物尽其用。

其他回答(共1条)
风花雪月的人 2015-02-06

看你喜欢了,我建议是大理石,价位合理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