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家具 66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1
大理石茶几的危害?

有人知道大理石茶几的危害?有哪些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5-02-12

目前市面上的大理石茶几主要是分为两种,分别是天然大理石和人造的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有辐射,一般是颜色越深辐射越大,但也不能因为深就说他肯定有很大的放射污染。如果你选择天然大理石就肯定有辐射,你可以选择有国家环保认证可以用于室内的,也就是A类石材,氡浓度小于70贝克/立方米。 
过去经常有人用大理石当瓷砖铺地,所以对辐射要求要高,现在一般都是做台面或过门石,一般来说辐射是对人体不成危害的。 如果你铺装的面积过大,可以平时保证室内多通风就可以。
人造大理石没有辐射,但质地较软,而且不耐高温,价略高。 
推荐:如果是装台面或过门石,选天然和人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如果是整屋都铺的话,两者都不推荐,可以更换成瓷砖或地板

其他回答(共1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5-02-11

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危害啦,只要购买规格达标的大理石茶几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