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黄围巾| 保健常识 66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3
高血压吃什么鱼肝油好

请问高血压吃什么鱼肝油好???得了高血压吃什么好的啊? 是不是很严重的?

被采纳
神泣之歌 2015-02-13

病人不用过于担心的这个高血压的问题的,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都必须知道我们这个病情是怎么出现的,然后我们从源头上面去处理才能根治的,而且情绪是影响我们高血压的一个重要的原因的;鱼肝油要看产地而不是牌子,挪威、冰岛的鱼肝油都比较纯净,因为没工业污染.还有鱼肝油只能预防,重要的还是日常饮食,要注要清淡.
1高血压呈阵发性或持续性。典型病例常表现为血压的不稳定和阵发性发作。发作时除血压骤然升高外,还有头痛、心悸、恶心、多汗、四肢冰冷和麻木感、视力减退、上腹或胸骨后疼痛等。典型的发作可由于情绪改变如兴奋、恐惧、发怒而诱发。血和尿儿茶酚胺及其代谢产物的测定、胰高糖素激发试验、酚妥拉明试验、可乐定试验等药物试验有助于作出诊断。
2 典型的症状和体征有:①轻至中度高血压;②多尿尤其夜尿增多、口渴、尿比重偏低;③发作性肌无力或瘫痪、肌痛、搐搦或手足麻木感等。凡高血压者合并上述 3项临表现,并有低钾血症、高血钠而无其他原因可解释的,应考虑本病之可能。实验室检查可见血和尿醛固酮升高,PRA降低

其他回答(共1条)
无敌美少女兔 2015-02-14

典型的发作可由于情绪改变如兴奋、恐惧、发怒而诱发。血和尿儿茶酚胺及其代谢产物的测定、胰高糖素激发试验、酚妥拉明试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