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浴室电器 104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27
光波浴霸哪个牌子好

最近在装修,卫生间取暖的应该选哪个好呢?光波浴霸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kalin80 2015-02-27

美的的浴霸中等水平以上的,家用也是可以的。浴霸是通过特别的红外线灯具和换气扇的组合,集浴室的取暖、换气、照明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卫浴产品,是卫浴家具中主要的一部分,尤其到了寒冬季节,浴霸的作用便显得尤为重要。黄金管碳纤维浴霸是普通碳纤维的升级,它具有更高效的热转换高,节能可靠。黄金管浴霸还具有广泛的远红外光谱,波长范围正好在具有人体保健功能的范围内,因则在保健光波暖疗,效果更突出。
  
碳纤维浴霸哪个牌子好。关键要看所使用的碳纤维管质量和其他配件的品质。黄金管一般都为德国进口,品质出色,而面板、电机、照明光源,镇流器,温控装置,专用开关、机器内的接线,都体现出浴霸的质量高低。

普通碳纤维是远红外线取暖 
浴霸也是远红外线取暖 
只是碳纤维不像浴霸那样有强烈的光污染,最好去选用有生命之光之称的碳晶光暖,价格也和碳纤维的差不多(我说的是 品牌的,杂牌的不知道)即开即热黄金管· 
像 顶上  友邦  宝兰  今顶  等等一线品牌都 有这种产品,做家装嘛,别弄一些乱七八糟的牌子都装到家里,那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

1、奥普——中国驰名商标,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专注卫浴电器的生产厂商。
2、飞雕——上海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集制造、研究、进出口贸易的大型企业。
3、Dinmei鼎美——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4、宝兰BOLN——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集成吊顶行业中高端最具竞争力品牌。
5、欧普OPPLE——中国驰名商标,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
6、楚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中国艺术天花缔造者。
7、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强,上市公司,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家电集团。
8、民族——浴霸行业的领军品牌,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9、松下Panasonic——世界500强,大型跨国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10、樱花Sakura——来自中国台湾,樱花厨卫(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知名商标。

一个产品的口碑不是靠广告做出来的,而是广大用户传颂的。选购浴霸的时候一定不要被广告效益驱动,适合家装、产品性价比高、有可靠的售后保证,这样的浴霸才是消费者所青睐的。
如今市面上浴霸品牌众多,浴霸的选择也不止是品牌选择,除了上述为大家介绍的十大浴霸品牌之外,如雷士浴霸、澳柯玛浴霸、容声浴霸、华帝浴霸等等都是国内知名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但是,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优质的产品才能给你的带来一个舒适温暖的卫浴生活。

其他回答(共1条)
taiwen 2015-02-27

卫生间我用的是奥普的浴霸,是那种三合一型的,我在地面店看好的,然后在网上买的,便宜不少,安装的师傅说不错,亲要记住有两个奥普,一定要买杭州奥普,这个才是正宗的,我差一点上当,还有一个浙江奥普,两个商标不一样,正宗的奥普浴霸商标是AUPU,另一个是AOPU,我也是无意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