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浴室电器 118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01
两个卫生间装一个热水器还是两个热水器?

你们觉得我家里面有两个卫生间,应该装一个热水器还是两个热水器?有什么好建议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5-04-01

这个具体看你家是多少人,但是我还是建议用一个就够了,就算人多你也可以买蓄水量比较大的那种吧!!用一个的好处还有就是可以节省你的开支啊,因为买一个热水器怎么样也要几千块钱吧!!所以我还是建议你用一个就好了,当然啦,你觉得一个不方便的话可以考虑两个,两个的好处就是两个浴室之间相互不影响,两个人同时洗澡都是有足够的热水,这一点的话在冬天是很不错的,毕竟冬天用的热水量是非常非常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5-04-01

一个就够啦!又不是很多人洗澡

仰望天河 2015-04-01

看情况吧!要看你家的人口数,还有就是用热水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