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蜗居苏| 卫生间 4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10
洗衣机想放在卫生间,应该怎么做?

请问洗衣机可以放在卫生间吗?有什么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被采纳
爱美的女皇 2015-04-11

1可以,但是注意这个排插的位置必须非常注意的,而且最好还是选择一个密封的一个盒子的,而且要记住电线的一个位置的,电线要先下垂稍许再上行,可防止水侵。
2上水的位置还要安装一个单独的一个水管的,而且阀门要单独安装一个,排水也必须单独安装的,地漏也是,而且要防臭的
3平时洗衣机顶部盖1个所料纸,可防水溅,再准备1块擦布,洗澡弄湿后几十擦干。

其他回答(共2条)
神泣之歌 2015-04-13

一般考虑使用一些卫生间的一个排气扇的,排气扇也有利于卫生间的通风的

黄围巾 2015-04-11

长期不用时,最好关闭水阀。关闭电门。 每次洗衣完后,开门晾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