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蜗居苏| 涂料/油漆 12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10
塑钢泥 与 玻璃胶 该如何取舍?

请问玻璃胶好不好的啊?有什么缺点?塑钢泥好不好的?

被采纳
爱美的女皇 2015-04-12

1玻璃胶现在是非常不好的,被很多的人已经放弃使用的了,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玻璃胶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而且污染很大。
2塑钢泥是最近出品的一个环保型的产品来的,专门就是取代玻璃胶的,是一种高科技防水堵漏材料,为双组份反应型高分子材料,固化前呈水溶性的胶泥状(类似玩具橡皮泥或油灰)
3塑钢泥的一个好处就是凝固之后是百分百防水的,不容易滋生细菌的;而且在潮湿的环境下塑钢泥的持久度更强的,不容易脱落

其他回答(共2条)
黄围巾 2015-04-12

塑钢泥是水溶性材料,易清理、不污损环境,无毒、无腐蚀性,因此说它是环保型工程材料。

神泣之歌 2015-04-11

肯定是塑钢泥好的,玻璃胶现在基本都被淘汰的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