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整套设计 20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04
舞蹈室的墙面镜要多少钱一平方?

舞蹈室要装镜面墙,大概装1平方多少钱呢,大小大概是2M*8M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5-04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需要比较多面镜子进行对接的话,我觉得最好的接法是2000*1600每块正好五块。2000*1800也行但是会出现800的边条。可以一面四百。
镜子的规格一般都在2400*3600毫米。
价格每个地方有些许差异哦,但应该不会差很多。建议找家装公司帮你看看,然后你可以了解一下再做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05-04

我的舞蹈室简单装修了一下,镜子花了1500.我建议可以网上订购,价格会比较便宜。

无双公主 2015-05-04

一面墙2000内搞定,镜子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