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他 3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08
装饰革要那种材质的皮料最佳?

装饰革有哪些材质?哪个最好?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5-05-08

头层皮与二层皮:按皮革的层次分,有头层和二层革,其中头层革有粒面革、修面革、压花革、特殊效应革、压花革;二层革又分猪二层和牛二层革等。修面牛皮特性:又称“光面牛皮”,市场也称雾面、亮面牛皮。特性为表面平坦光滑无毛孔及皮纹,在制作中表层粒面做轻微磨面修饰,在皮革上面喷涂一层有色树脂,掩盖皮革表面纹路,再喷涂水性光透树脂,所以是一种高档皮革。特别是亮面牛皮,其光亮耀眼、高贵华丽的风格,是时装皮具的流行皮革。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5-05-08

特殊效应牛皮特性:其制作工艺要求同修饰面牛皮,只是在有色树脂里面加带珠、金属铝或金属铜元素进行综合喷涂皮革上,再滚一层水性光透明树脂,其成品具有各种光泽,鲜艳村目,雍容华贵,为流行皮革,属中档皮革。

也许会回来吧 2015-05-08

PVC人造皮革批发就上华宏橡塑,品牌蜚声海内外!据介绍,PVC皮革应用十分广泛,在各行业均可见其身影。华宏橡塑作为国内实力最好的PVC皮革生产厂家,专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PVC皮革批发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