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其他 1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14
150平米太阳能地暖要多少管

太阳能地暖是什么?150平方要多少?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5-05-16

太阳能集热器的产水能力与太阳照射强度、连续日照时间及背景气温等密切相关。夏季产水能力强,大约是冬季的4~6倍。而夏季却不需要采暖,洗浴所需的热水也较冬季少。为了克服此矛盾,可以尝试把太阳能夏季生产的热水保温储存下来留在冬季及阴雨季节使用,这就不仅可以发挥太阳能采暖系统的最佳功能,而且还可以大在降低辅助能的使用。在目前技术条件下,最佳的方案就是把夏季太阳能加热的热水就地回灌储存于地下含水岩层中。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5-05-22

太阳能需要500-1400元;地暖需要7,8千元。人工费2000元。不算改装的费用。

逍遥侠Lin 2015-05-17

一个要满足有足够大的采热面积,二个是能有电辅助加热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