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涂料/油漆 27700浏览次数 14个回复 2015-05-19
乳胶漆一平米的量价格大概需要多少

乳胶漆一平米的量售价多少有谁知道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5-05-28

看型号比较重要,多数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

其他回答(共13条)

一般1kg乳胶漆可以刷5-15平方米的

蔚特gouh 2015-06-02

一桶5升的乳胶漆大概刷70个方左右,一般要刷两遍或三遍,你家90个方大概3桶就够了.然后再就是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乳胶漆了

龙吟伴虎啸 2015-06-01

看你所购买的是哪个牌子的乳胶漆了,有些知名度高一点的价格也就会贵一点的呢。三棵树乳胶漆也是中国的十大品牌之一,其净味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一般情况下涂刷完成后一小时之后你就完全闻不出任何味道,也正是如此,才成为了消费者公认的好产品,其最贵的就是鲜呼吸健康墙面漆,市场价格一般在580元左右。

老一根筋 2015-05-29

26元/平方米吧。

疯狂的暴民 2015-05-28

几十块左右都可以的。

红纯玉jic 2015-05-23

乳胶漆是乳胶涂料的俗称,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下期,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乳胶漆是水分散性涂料,它 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乳胶漆具备了与传统墙面涂料不同的众多优点,如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

时间去哪er 2015-05-21

我觉得性价比高的要三百多

夜空最亮的星 2015-05-20

两三千吧,不一定的价格啊

自序说的话 2015-05-19

每桶最贵120,然后最小规格是每桶5升,那应该就是24元一升,1升可以刷10平米,那每平米要用2.4元的乳胶漆的量。

自述的旁白 2015-05-19

一桶5升的可以刷70平方,价格一般是在85到120之间的

无知当可爱 2015-05-19

1升大概可以刷10平方,乳胶漆品牌好的话,价格一般是在85到120之间的,这样推算的话每升最高价格应该是24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