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暖气设备 1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菲斯曼壁挂炉24kw适合多大面积

请问菲斯曼壁挂炉24kw的,适合多大面积的房子用啊?不知道家里用不用的了。

被采纳
房佳旭 2015-05-21

240平以下 没问题 我是长春菲斯曼经销商 Vitopend 100-W (WH1D) 24KW
持久、耐用 - 德国制造
作为在壁挂式锅炉制造领域里拥有多年经验的大型系列生产商,我们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即使是在高性价比的 Vitopend 100-W (WH1D)机型中,我们对于产品质量及效率的要求也得到了始终如一的贯彻。便于操作的旋钮可快速设置供暖用水和生活热水的温度,通过数字显示器显示运行状态和温度。优势一览:
§ 热效率达 84 % (Hs) / 93 % (Hi).
§ 根据欧盟能源效率标准 92 / 94 的归类为低温供热锅炉(三星)。
§ 通过电子温度控制器保持高度的持续加热功率和高度出水温度恒定性。
§ 带有多路插接系统的 AquaBloc 水路连接单元:可从前方直接接触所有需要维护的部件并进行更换。
§ 用于恒温运行模式的电子锅炉控制器安装在Vitopend 100-W (WH1D) 内部,具有防冻保护监控功能。
§ 简简单单几个步骤即可完成Vitopend 100-W (WH1D) 的安装和启动。
1. 安装模板的预安装
2. 锅炉安装
3. 电气线路连接
4. 启动
§ 下置的 120 或 150 升菲斯曼换热水箱可以通过连接组件轻松连接起来。旁置的换热水箱也有合适的连接组件可供选择。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5-05-21

250平左右吧

班赞悦 2015-05-21

得大一点才行  怎么也得300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