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浴室电器 225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智能电子马桶盖怕水淋嘛?

如果智能电子马桶盖被水淋了要不要紧呀?怕不怕水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5-05-21

一般情况下,马桶都是防水的,智能马桶当然也是呀,不然装在卫生间里不是几天就坏了,所以不怕水淋的。
但是不同的牌子之间的防水性也有一些差别,这个要看厂家的防潮措施到不到位,好的产品都会考虑的,好像杭州依爱的电子板全部都有封胶,而且连接插头也都有封胶,质保三年呢。
而且尽管马桶是防水的,但是智能马桶还存在一个问题,在电源接触的地方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直接用水淋,不然很容易漏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5-05-21

马桶用的都是不怕水的材料

奥利马 2015-05-21

是防水的,不过电路和电源部分最好不要见水,表面可以用湿布适当清理,希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