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卫浴洁具 81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5-06-03
杜菲尼卫浴和特陶卫浴哪个好

杜菲尼卫浴和特陶卫浴哪个品牌的产品比较有保障?为什么?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06-05

杜菲尼团队将质朴动人的北欧设计风潮带到中国,由此开启了中国卫浴的简约风尚之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至简享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OFINY团队坚持简约、时尚、舒适的设计风格,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在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产品设计时,注入了来自北欧的感性人文关怀。杜菲尼卫浴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并荣获了《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全系产品在供应中国市场的同时,同步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盛赞。

其他回答(共4条)
铁臂女金刚 2015-06-06

特陶陶瓷厂是申鹭达的生产基地,用脑袋瓜子想下,就知道为什么说,买申鹭达,不如买特陶呢,性价比高撒。

抹茶茶叶蛋 2015-06-05

我个人觉得杜菲尼比较好。

顾才梅liane 2015-06-03

都挺好的~不错的牌子,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产品质量很好,价格也很合理的。。。中高档的。
我家卫生间用了这个牌子的东西,马桶,花洒等等,没有出什么问题。
我家明年新房装修,我还决定去买特陶的产品呢

滑培海puh 2015-06-03

都挺好的  就看你怎么选择啦~我个人觉得杜菲尼比较好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