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风水植物 17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25
桂花可以种在家里吗?

喜欢桂花香味,家里可以种桂花吗?能活多久?

被采纳
吴崖子 2015-06-25

当然可以了,桂花很清香,种在家里最好不过了。但是是庭院而不是室内!桂花是落叶乔木,是喜阳植物,若是长期放在室内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放在室内的话,要经常搬出去接受阳光雨露才行的。建议种在庭院里或者天台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5-06-25

古今桂花树皆为家中凶祸之兆。又有云;桂花树门前,贵人立门内。所以说桂花数不益种门内,若种门前门后则是吉祥之照,若种门院之内则是引凶煞小鬼入院,不吉不利,常会召引口舌之争。

新鱼儿 2015-06-25

气味太大了吧,而且可能有过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