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他 2213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7-15
室内烟雾报警器响了如何关?

怎么就可以关了室内烟雾警报器啊?

被采纳
南瓜 2015-07-19

您好,一般室内烟雾警报器是不能随意关闭的,让它不报警的方法 一是把里面的报警器弄坏,弄坏一是弄迷宫,让他接受不到火灾险情;二个是喇叭.检测到了,但他不报警 ;三是直接剪断电源。 最好别处理掉,因为是安全防护的东西,就如楼下的抽烟到阳台去抽

其他回答(共5条)
狼外婆 2015-07-19

这种应该是交流电供电、电池做备电的。想抽烟还是到阳台那;或者是抽烟时给报警器加个防尘罩不让烟雾进到报警器里自然就无法报警了,抽完烟烟雾散尽后再把防尘罩拿下来。

不一样的烟火 2015-07-19

那个烟雾报警器是不能关闭的(不是说你关不了)果你关了,公寓管理会找你的。

犬不也 2015-07-15

一是总线智能烟感,消防系统里面的可编码烟感,没有声音,报警后,会闪灯,会给主机发射信号;这类烟雾报警器是不能关闭的,一旦发现烟雾报警器关闭消防系统的中央控制系统就会发现。
二是独立烟感,9V电池供电,这样的烟感报警的时候,现场有声有光,这类烟雾报警器关闭方法是拆掉里面的独立电源就可以。
三是开关量/继电器烟感(多线烟感/4线烟感),主要用于和安防系统配套(防盗,监控,防火卷帘系统等),这类这类烟雾报警器关闭也是不行的。

ba神696 2015-07-15

如果用的是独立感烟的话,可以拆掉里面的独立电源就可以。

tai一9890 2015-07-15

这个要看你用的是哪一款,不同的烟雾报警器的关闭方法不同的,而且这种产品的关闭方法也是很少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