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梦二三年| 采暖 100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1
地暖用威能好还是史密斯好?

地暖大家是选择威能还是史密斯呢?大家觉得哪一个是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太阳以西 2015-07-21

AO史密斯是国际大品牌,主要做燃气产品的: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等。
没有听说它有地暖的业务。是你当地的代理商做的附属业务吧,为了好听,挂了人家的牌子。
就像海尔电视机不错,但是你听说过海尔做电视墙吗?呵呵。举个例子,也许不太洽谈,勿怪。
其实地暖有3点要注意:
1、选择好的材料:管材、分水器、挤塑板、反射膜、10密距钢网。等。
2、设计好图纸:如果采用壁挂炉供暖,各个回路长度要均匀,且单回路不超过80米。
3、选择好的施工单位:施工准确、细致,售后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村上春树 2015-07-21

德国威能,是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品牌,在供热、通风、热水器、空调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的地位,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

茨威格 2015-07-21

威能作为专业领域的领导者早在1894年发明了世界第一台恒温控制燃气热水器。随着时代的发展,威能不断推出各种发明和专利技术,研制出性能卓越的热水器产品和系列采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