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玄关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窗户对着前楼的墙角怎样化解

如何窗户对着前楼的墙角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5-07-22

五行通天地,阴阳定乾坤,可采用五行通关、阴阳相济之法化解。1、一命二运三风水,首先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在卧室,护佑元神,平安吉祥。2、同时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催动五行流通生旺气、五行流通生财气。做好以上两点,即可有效化解。正宗开光阴阳五行护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网上财神庙奉请,现在有仿制假冒的五行八卦福,个别不良店铺以普通门福假冒五行八卦福欺骗消费者。参阅:《警惕不良网店以普通门福冒充五行八卦福》http://caishen66.cn/newitem.aspx?id=1201。使用假冒的五行八卦福不仅没有化解效果,反而会有相当的危害性与反作用,参考资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参考资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5-07-22

楼角的话,可以凸面八卦镜,或者是凸面的乌龟开光饰物化解

笨熊你喝 2015-07-22

用中药白鸡和朱砂碾碎,用白酒活好,把纳鞋底的绳泡了染色,横着钉在窗户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