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整套设计 3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3
如何挑选家用家具?

家里刚买了新房,请问一下怎样挑选家具呢?油漆味不要太重的有吗?

被采纳

松木,柏木也是实木家具中的两种木质,但价格会偏低,颜色都是原木色(黄),松木的材料较脆,柏木比较厚实。松木家具的制作工艺的处理上,你要注意它的黑色松结处理的如何,越少越好。而且松木会伴有松香。建议老人与儿童使用松木和柏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5-07-23

实木家具价位都比较高,一般一套下来得好几万,而且现在国家有批文只要超过30%实木材料就属于实木家具。

为家走起1990 2015-07-23

简单,适用的, 涮粡油{是天然油炸去来的】很环保的,有气味,两天就没有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