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收费咨询 52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3
安200平米碳纤维地暖多少钱?

碳纤维地暖好不好?安装200平方花费多少?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07-23

碳纤维是一种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它的比重不到钢的1/4,碳纤维树脂复合材料抗拉强度一般都在3500Mpa以上,是钢的7~9倍,抗拉弹性模量为230~430Gpa亦高于钢。因此CFRP的比强度即材料的强度与其密度之比可达到2000Mpa/(g/cm3)以上,而A3钢的比强度仅为59Mpa/(g/cm3)左右,其比模量也比钢高。材料的比强度愈高,则构件自重愈小,比模量愈高,则构件的刚度愈大,从这个意义上已预示了碳纤维在工程的广阔应用前景。但是碳纤维一般都用于飞机等需要轻重量高硬度的行业。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5-07-23

碳纤维报价大概就是280-300一平米,而万家暖的发热电缆报价为200一平米。

墨水满瓶 2015-07-23

建议你使用发热电缆的,还是比较实惠,价格比较低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