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们的魅力| 整套设计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7
斜顶阁楼应该如何布置?

布置斜顶楼应该怎么做?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好心结束 2015-07-27

技巧一、斜顶阁楼空间设计
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
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技巧二、斜顶阁楼家具装饰
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九正家居网建议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技巧三、斜顶阁楼色彩搭配
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技巧四、斜顶阁楼风格设计
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

其他回答(共2条)
不想花钱 2015-07-27

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

嘉道理道 2015-07-27

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