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17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7
夏天玩乳胶真空床什么感觉?

有人试过乳胶真空床吗,是什么感觉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07-27

只玩过真空,当空气被抽空了之后由于乳胶会紧紧贴着皮肤,所以首先会感觉全身都凉凉的,其次就是全身上下都被紧紧包裹着,真的是连手指头都动不了,我玩的真空床是有个可以呼吸的小洞的,所以没有任何危险,不知道你说的危险指的是什么?我最长时间是被关在里面半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被闷的浑身都出汗了。

其他回答(共2条)

1、抽取成真空,皮肤和膜极尽贴合,对你全身的毛孔都有触感,另外形成的狭小空间会让你恐惧而兴奋;
2、动弹不得,用其他震动工具辅助时候带来另类感觉,类似捆绑吧……
估计跟拿个保鲜膜用力缠着差不多吧。。

快乐小魔仙 2015-07-27

睡过水床吗?基本感觉差不多。